2014/2/9

Richard Ding與他的Pashley老式單車(台灣)

在台灣鮮少有人愛復古風格實現得這麼一貫的,Richard Ding就是其一。開車開老金龜車,騎車騎老單車,不只如此連太太的車都是復古單車呢。


Richard Ding愛上老式單車緣自幾年前去英國旅行時看到處處都是典雅的單車。


儘管不方便買回一部,他還是挑了一些部件想回家自己打造。(可惜沒有批兩箱回來…)


幾經轉折,最後發現Pashley這個牌子,前後為自己和太太都買了一部。



以下是Richard Ding對Pashley的說明:

Pashley品牌單車:
1926年成立於英國,一直堅持以"手工"為主,80幾年來,雖然也有其他車款,但其「經典車款Classic Bicycles」的紳士車,卻無疑是其一大賣點,車架鉻鉬鋼,手工打造,前輪花鼓採用發電花鼓,所以騎著單車,前面的燈就會自動發電啦,比傳統的磨電燈來得俐落,錬蓋採全罩式,不怕沾污褲管,附有安全扣的君子鎖,可以防君子的順手牽羊,搭配Brooks的棕色牛被座椅,質感十足~
這個品牌,台灣之前有代理商,但因價格偏高,代理商已結束代理,許多同好都直接找人在英國代購,小弟則是很幸運的買到代理商最後一部的紳士車,至於女王的淑女車則剛好有網友割愛才買到的~

Pashley品牌
主角Richard Ding

歡迎分享自己的復古單車生活,一起帶動復古風

1 則留言:

罵一下作者也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