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7/19

時尚品牌統一的女性復古單車車架

時尚圈有幾個大品牌各自推出了女用復古單車,這四個時尚品牌分別是TRUSSARDI、GUCCI、HERMES、FENDI,夠嚇人了…這四部單車有一個共同點是車架和原始設計均一樣,而且看來是來自義大利的單車品牌Montante。


什麼車架可以令這四個彼此都在同個圈子對峙的世界大牌使用呢?就是這一台。


就是這款姿態像天鵝的車架
Montante並且為那四個品牌分別設計了屬於他們品牌個性的樣式。


來看看這四部車最後被設計成什麼樣子:

首先是TRUSSARDI


TRUSSARDI

TRUSSARDI
是不是像極了TRUSSARDI出名的獵裝品牌個性呢?此款售價1900歐元


再看看GUCCI:


GUCCI
GUCCI這台當時只限定在上海和北京發售,價格是3420美金
亮點在所強調的大膽紅色,女士騎在街上我還真希望有機會能幫他park車


FENDI的款式:

FENDI
忍不住找來一張雜誌圖片特寫一下這個寶箱
FENDI的亮點在前架上耐人尋味的寶箱

HERMES:

HERMES
相較其他牌子,HERMES這台就比較少亮點
唯一特殊地方是車架上兩排大範圍的皮裝



後記,其實不是每家品牌都承認單車都是來自Montante,像HERMES就說單車是交給Batavus代工做的,但是我怎麼看都覺得商業背後有秘密。好吧本文除了圖片和他們所屬的品牌是真的,其他都不一定100%正確,部份內容是我推敲的,大家草草看看就好。但重點絕對沒有問題,就是單車到了時尚圈子裡,它不但是個復古的產品設計,還共用一個模子

還有哪個知名時尚大牌子沒出現呢?還有些資料沒有找齊,找齊再跟大家分享。

想買嗎?
雖然這四個品牌的車是很難買到了,但是依然可以在Montante的網站上買到(也有其他款式)
http://www.montantecicli.i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,你有一台復古單車嗎?請在右邊側欄的小調查投一票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罵一下作者也好